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小猴子 --> 小孩子 --> 大人

不知不觉,已经认识了你5年
还记得你初一进来宿舍时还很小,像个猴子
第一天去别人的寝室,就给人家室长骂了..
在寝室,有时候又跟顺天吵架
结果就搬去隔壁寝了
然后初二又和我比高
结果请了我一餐MCD
没想到你现在比我高那么多了

好怀念那时带着你这只小猴子跟着我们这班老人吃宵夜(抢宵夜)
又和我们做了很多白痴的东西
跟我们去拜年团,去唱K,去Pasar Malam..
希望也给你带来一些美好的回忆

谢谢你借我你的校衣和校裤 
谢谢你帮我煮面和跑上五楼拿面
谢谢你得空得空拿饼干给我解饿
还有whatever la.. 谢谢

看着你从小弟弟的样子
到现在你这个malao要出国
出去以后要小心照顾自己啊!
在那边春光出一片天 =) (***还是要提醒你记得买手信***) 



送你一首歌 : 外面的世界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当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




下一个会是谁呢?
希望哪一天不要那么快到就好了

大人的世界真的很无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